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走访活动

时间:2022-10-08 17:03:37   来源:萧山网   

近日,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在国庆节期间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询问、再落实,瓜沥镇组织开展规上企业助企服务提质增效专项走访活动。服务员对辖区内318家规上企业进行覆盖式走访,其中72家规上企业由班子领导带队走访。

走访过程中,镇领导对企业在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解,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对相关问题做好解释、协调等工作。同时督促企业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的人员报备和人员管理工作,指导企业“三区”闭环生产工作,制定闭环生产工作方案。318家企业均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防疫义务,自觉遵守上级规定的疫情防控各项政策。

助企服务员对助企纾困政策进行再宣传,重点关注营收1亿以上和投资3亿以上重点企业以及“隐形冠军”、“专精特新”企业的联系服务和政策宣传,把好政策带给企业,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在走访过程中,助企服务员对企业发展的问题进行收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解决。走访中,助企服务员还进一步宣传报名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相关事宜。

本次节前企业走访是深化稳进提质服务精神,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促进规上企业量质并长的有效举措,也为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后续瓜沥镇将继续落实做好助企服务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