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08 17:02:34   来源:萧山网   

9月30日,瓜沥镇召开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57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

镇人大主席、人口家庭协会会长钟祥明作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区卫健局副局长林红应邀到会并讲话。林红高度肯定了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协会通过换届,紧紧围绕中央《决定》赋予协会的六项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加大宣传倡导力度,引导群众按政策生育;加大群众服务群众力度,促进家庭幸福和谐;加大自身建设力度,提高协会组织的能力水平,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镇党委委员张婷致开幕词,并宣读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结果。

副镇长边超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产生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钟祥明当选为会长。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郑丽芳代表新一届理事作表态发言。

过去五年,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坚持以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为主题,找准职能定位,聚焦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提升队伍服务水平;推动协会改革发展,拓宽队伍服务领域;深入落实“六项任务”,全力保障优质服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

今后五年,瓜沥镇人口家庭协会将加快改革转型,切实提升服务“两个先行”、助力“沥有善育”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协会独特优势,聚焦转型,提升组织战斗力;优化服务,提高协会美誉度;基层自治,激发协会生命力;宣传引导,增强协会影响力,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高质量打造“浙沥幸福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