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区、镇领导实地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10-08 16:57:45   来源:萧山网   

国庆假期首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瑾到瓜沥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健国,市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周国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文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镇领导顾欢军、边超陪同。

陈瑾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国庆假期期间,人员流动增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加大。全体同志要持续发挥敢于担当、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闭环转运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社会安定祥和,让全市人民健康安心过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来到杭甬高速瓜沥南、北出口防疫检查站,详细了解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节假日仍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朱奇波、陈奕声陪同。

施利君在详细了解高速卡口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后指出,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守好“大门”至关重要。各卡口要严格标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密排查核验,做到“疫情严控、交通畅通”,同时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休,确保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战斗。

随后,镇领导一行还来到萧山城区收费站卡口和机场高速收费站卡口,实地检查卡口车辆分流引导、人员健康核验、保障道路畅通等情况,要求最大限度降低假期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瓜沥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