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 激扬爱党情——瓜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8 15:49:4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教育,瓜沥镇机关十个党支部积极召开党员会议,认真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学习《萧山区机关党员“双报到”十项举措》。

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除固定内容外,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其他丰富的内容,增强党员参与积极性。

先锋党员增荣誉:为先锋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

政治生日送关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送出政治生日祝愿,使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预备党员新发展:机关五支部对预备党员发展进行讨论和表决,体现了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入党决心。

党建宣讲促担当:机关二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宣讲活动——邀请在区“廉政时评300秒”村社“一把手”专场时评比赛中获奖的同志作《风清人正,初心永恒》的宣讲。宣讲同志以饱满的热情、鲜明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展现了基层干部的担当作为。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瓜沥镇机关党员的参与率达到了97%。通过活动,机关党员同志们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入党光荣感和活动仪式感,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好评。

今后,镇机关支部将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支部各项经常性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确保组织生活政治性、规范性、有质量。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推动机关党建建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