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30 15:29:24   来源:萧山网   

9月29日上午,瓜沥镇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运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细分工、严部署,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提供保障,为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镇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办(室、中心)、东西片分中心主任及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讲话。

思想要再绷紧。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念头,强化大局意识、斗争意识、底线意识,为护航二十大筑牢思想根基、扛牢职责使命。

工作要再细实。要紧抓重点,抓好“七张问题清单”落实,聚焦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要活动,不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紧补短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和服务指导,确保形成工作闭环;要紧盯苗头,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掌握、及时提醒,做到心中有底、工作有力。

责任要再落实。要开展一次大检查,各部门、条线要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开展一次大排查,通过“合沥治”小专班,既对问题隐患进行“回头看”,也要积极化解社会面矛盾纠纷;要开展一次大督查,对村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反馈和通报;要开展一次大宣传,不断浓厚狠抓安全的工作氛围。

纪律要再明确。要执行好值班值守制度、零报告制度、应急处置制度和包干包案制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决不麻痹,隐患排查上决不疏漏,责任落实上决不懈怠”,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区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传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下阶段工作要求。

会上,镇综合信息指挥室汇报了“合沥治”小专班运行情况,各相关条线汇报了疫情防控承诺书签订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