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整治无照经营 优化城市环境——瓜沥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行动

时间:2022-09-29 15:44:20   来源:萧山网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瓜沥镇积极部署、联防联控,切实推进“平安护航二十大、除险保安迎亚运”这一主线任务。在该过程中,综合执法工作做到重心下沉、扎根民情,切实响应群众关切问题、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民生环境。

无照经营,是一项常见于街头巷尾的非法经营活动,摊贩们贩售瓜果蔬菜或日用百货,占用道路、吆喝叫卖的行为会产生阻碍交通、污染环境、噪音扰民等不利影响;没有质量保障的产品和食品,也可能对市民的财产安全、人身健康造成损害。

9月27日,瓜沥综合行政执法队重拳出击,开展无照经营整治。整治前期,执法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随着秋季各类农产品上市,无照经营现象高发于公交站周边、居民楼附近。当日,执法队组织10名队员,出动2辆执法车,对高发路段开展巡查,在成虎路公交站、人民路北闸口等点位,共查处无照经营4起。

下一步,瓜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及时处理各类违法乱象,巩固我镇优美的城市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