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文化旅游 > 正文内容

2022萧山文旅惠民畅游季,“浙沥”等你来打卡!

时间:2022-09-29 15:43:43   来源:萧山网   

近日,萧山文旅惠民畅游季活动全面开启,本次活动整合萧山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旅游产品,以绿色共享为基底,文旅体共融为核心,打造“游在萧山”“惠在萧山”“乐在萧山”的良好氛围。

小城瓜沥,兼具着乡村韵味与城市视野,究竟有哪些值得打卡的地方?有什么旅游新玩法?让我们先睹为快!文末还附有“惠民嘉年华”优惠项目哦~

任伯年纪念馆

任伯年纪念馆位于瓜沥镇航坞山东麓,是一座展示和研究任伯年艺术成就的研究型纪念馆。纪念馆主要为任伯年先生代表作品的展示地,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对近代画家任伯年先生的生平事迹、创作风格、社会活动等进行介绍。任伯年是近现代中国美术史上的海派领袖、“一代宗师”,擅长人物、花鸟、山水、走兽,被蔡若虹称为“任伯年是中国近代绘画的巨匠”,更是被徐悲鸿推崇为“仇十洲以后中国画家的第一人”。

开放时间:每天9:30-17:00(周一闭馆)

预约方式:赵老师17328852968(“拓印”体验需提前预约)

瓜沥棒垒球场

瓜沥棒垒球场位于瓜沥镇东恩村,占地约70亩,拥有符合国家级办赛标准的棒球场1个、11人制标准足球场兼用的垒球场地,可同时满足棒球、垒球、足球等多种球类运动需求。同时,针对游学、团建等开展棒垒球运动特色课程,涵盖接传跑打四项基础内容与防守进攻综合训练等进阶内容,此外还特别注重独具特色的棒垒球运动礼仪。2022年7月,瓜沥棒球运动休闲乡镇列入第五批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培育名单。

开放时间:每天9:00-18:30

预约方式:杨老师15122889113(棒球体验需提前预约)

七彩未来社区

七彩未来社区位于瓜沥镇建设四路与光华路交汇处七彩未来社区A区,是多场地多功能复合叠加的场所,承担着两大功能。一是地方文化的展示,包括瓜沥历史文化名人的展示、不同主题的居民文化作品展览、瓜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二是具备杭州书房、文化客厅等各类公共文化空间,可开展各类公益课程、研学游学、社团组织等主题活动。

开放时间:9:00-18:00(杭州书房、文化客厅)

梅林村

你心目中未来乡村是什么样子?在梅林村这幅新农村的美好画卷中可以找到。梅林的美好生活中心占地19亩,包含有共富展馆、未来局、乡村影厅、24小时乡村书房。除此之外,还可以去“智慧跑道”体验健康打卡的乐趣,到美丽田园感受乡村美景,到现代乡村驿站“沥mall”驻足休憩。

“惠民嘉年华”优惠项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