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砂之船集团一行到瓜沥考察交流

时间:2022-09-29 15:39:55   来源:萧山网   

9月28日,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带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瓜沥考察临空未来社区项目,通过实地踏看和现场座谈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掌握项目规划布局情况及未来发展潜力。区投促局副局长沈彩燕,镇领导李国平、顾欢军、高园、高观兴等陪同。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介绍了瓜沥镇基本情况。他表示,瓜沥镇作为萧山区的工业重镇,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近年来,瓜沥镇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首要地位,立足镇情、夯实基础、抢抓机遇、创新方法、优化环境,全面提升了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也欢迎砂之船集团到瓜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瓜沥镇的总体营商环境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与规划,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深入对接、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

区投促局副局长沈彩燕从集聚优势、土地资源、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萧山区基本情况。她表示,区投促局将全力以赴做好对接、做优服务,提升临空未来社区项目招商引资质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

副镇长高观兴介绍临空未来社区项目地块周边交通组织及未来规划发展。

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投促局副局长唐晨伟介绍临空经济示范区整体规划及发展。

七彩集团董事长徐小卫、七彩研究院院长齐钊斌介绍临空未来社区整体规划。

砂之船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交通环境、人力资源及文化赋能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瓜沥临空未来社区项目建设施工进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