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民声e”数字化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2-09-26 11:17:05   来源:萧山网   

9月23日上午,瓜沥镇召开“民声e”数字化工作培训会,对各人大代表联络站管理员进行专题培训。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参加会议。

会上,钟祥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最基层单元,“民声e”系统是践行人民民主、代表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各个联络站要切实将平台维护好、完善好。要全面熟悉业务。各位管理员既要熟练掌握“民声e”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方法,也要了解基层人大工作业务知识,做到干一行、懂一行。要积极争先创优。要广泛发动、积极引导,使更多代表通过手机端开展联系选民、视察监督、意见建议等工作,发挥履职作用,展示代表风采。

镇级管理员就“民声e”系统大屏端、手机端和后台端三个层面进行讲解,重点培训了8月系统升级后的新内容。

自今年6月“民声e”系统上线以来,瓜沥镇分主席团、联络站、人大代表等层面进行集中培训,同时,每周开展一次活动,指导代表在“民声e”手机端进行履职,提高使用率、参与度。

截至目前,代表通过“民声e”手机端参与各类履职活动1900余人次,提交各类意见建议430余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