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以“综合查一次”为抓手,瓜沥开展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督查

时间:2022-09-23 10:32:19   来源:萧山网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日常出行轨迹留痕、便于追溯,实现精准防控,瓜沥镇锚定活动轨迹排查源头,以沿街店铺“综合查一次”为抓手,开展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督查。近日,由镇党委委员高峰带队,以疫情防控、场所码设置与扫码情况为重心,综合执法队伍兵分三路对沿街市场主体开展“综合查一次”。

在行动开展过程中,执法队员重点关注人流量较大的超市、诊所、餐饮店以及四个住宅小区(金满府、蓝色嘉园、名港城、豪景城)出入口的场所码张贴、卡口扫码检查情况,对未合理设置场所码、卡口检查不严的现象进行提醒与警告,商家也积极响应整改。

执法队员对沿街商铺的摊位摆放、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综合查一次”,就部分商户存在的垃圾分类不准确、占道经营等情况,作出相应教育与处罚,确保各类店铺规范经营,沿街道路干净整洁,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筑牢防疫战线,你我同心合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场所码作为精准化、信息化防控的重要平台,能够在发现病例时迅速排查风险人群,以便于采取相关措施,遏制疫情扩散。各类经营场所、人员出入较多的地点都应主动申领场所码并张贴在出入口,安排专人负责扫码监督。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