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城管局一行到瓜沥督导调研省级“高品质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2-09-23 10:14:42   来源:萧山网   

9月20日,杭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兴桥带领规划处、综合处、景观处、环卫处、道桥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瓜沥督导调研省级“高品质示范街区”创建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良忠,镇领导顾欢军、高观兴陪同调研。

会前,督导组一行现场踏看了瓜沥七彩社区交通出行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创业创新中心、公共服务中心等未来社区场景,俯瞰了建设四路(瓜沥城区段)街区,了解了未来社区建设运营情况以及街区周边环境。

座谈会上,孔兴桥高度肯定了瓜沥在“高品质示范街区”创建取得的成绩,街区环境整洁,基础设施到位,党建活动丰富,尤其是对瓜沥七彩社区感到耳目一新。他要求,“高品质示范街区”创建,瓜沥要争当领头羊,管理要更精细化,治理要更智慧化,将“点”上打造与“面”上治理相结合,做到精益求精;要继续要发挥高品质示范街区优势,形成标志性成果,对标考评细则,将自查与督导相结合,全面与重点相结合,为创省级“高品质示范街区”考评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汪良忠汇报了萧山区城市管理目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围绕“一个目标、两个基础、三个特色、四个维度、五个体会、六个打算”汇报了瓜沥镇省级“高品质示范街区”创建工作,并对督察组的精细化指导表示感谢,接下去,瓜沥将与督导组进一步强化交流对接,对照问题、强化学习、以督促改,推动街区长效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上,督导组成员对瓜沥“高品质示范街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据悉,建设四路瓜沥镇城区段,全长1051米,东起东灵路,西至青六线,双向8车道。沿街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等密布,是瓜沥政治、经济、文化、商业等的中心,瓜沥镇人民政府、七彩未来社区、瓜沥文体中心、商业中心、雷迪森酒店等标志性建筑坐落于建设四路最繁华的地带,是瓜沥新区的核心地带。建设四路因它独有的颜值和气质将着力打造“高品质示范街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