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热血青春 筑梦军营——瓜沥圆满完成2022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时间:2022-09-23 10:07:40   来源:萧山网   

披红戴花志昂扬,英姿勃发踏征程。9月19日,经过近3周的役前训练,我镇13名新兵完成蜕变,正式进入军营生活。

自9月2日训练以来,13名青年一直在戴村民兵基地开展全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助力新兵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本次新兵共计9个部队,在9月22日完成输送。

据悉,今年瓜沥镇在区征兵办、区人武部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实践新时期质量建军要求,认真执行各级征兵命令,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争取有效措施,严格把关。按照政治素质过硬、身体素质良好、文化程度较高的原则,经过严格初检、复检、政审和部队访考程序,从2000余名适龄青年中,批准确定了13名新兵。

因疫情防控要求,新兵欢送会以“云送兵”的方式进行。19日上午,各村社向入伍青年家长送上鲜花,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