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一委两院”赴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09-19 11:22:08   来源:萧山网   

9月16日,区纪委、区监委案审室主任周建忠,区人民法院瓜沥人民法庭庭长苏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立芳走进瓜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瓜沥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区纪委、区监委案审室主任周建忠通报区监委工作。

区人民法院瓜沥人民法庭庭长苏杰通报区人民法院工作。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立芳通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

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主持会议。他表示,“一委两院”上半年度围绕中心工作,举措有力,下半年工作规划思路清晰,针对性强。瓜沥镇人大将一如既往配合“一委两院”开展工作,积极在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上发挥人大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一委两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法律咨询、普法教育、廉政宣传、强化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针对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瓜沥镇人大汇总梳理后,将通过“民声e2.0”系统提交区人大。

“一委两院”进代表联络站活动有效加强了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与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解决,牢牢架构起“一委两院”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