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督查

时间:2022-09-19 11:22:04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9月17日,瓜沥镇组织党建、招商、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瓜沥镇第二农贸市场、瓜沥农超市场等场所开展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督查,镇领导顾欢军、冯晓娜、高园参加督查。

摊位内外整体保洁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有无破损、缺失、不规范?市场外围一圈有无店面出摊、占道经营、车辆无序停放等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照专项整治销号问题清单,对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严格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详细察看了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公厕保洁以及沿街车辆停放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连着千家万户,是城市卫生状况的缩影,要加强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的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动态化抓好问题整改,常态化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接下来,瓜沥镇将继续对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常态化联合整治,落实长效监督管理,为改善小城市形象和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