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镇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15 10:40:06   来源:萧山网   

9月13日下午,瓜沥镇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镇领导顾欢军、钟祥明、张婷、俞向尉、边超以及镇红十字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专程到会指导。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表示,瓜沥镇红十字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齐心协力,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努力开创瓜沥镇红十字工作的新局面。并就进一步做好红十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党建引领,做好党建和红十字“双红”融合;二是要强化领导,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的凝聚力;三是要不断创新,努力做好红十字宣传文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代表瓜沥镇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以新当选会长身份发言。

他表示,瓜沥镇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推进全镇红十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下一阶段,瓜沥镇红十字会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新的历史使命;联系群众、广泛发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公开透明、规范高效,提升依法履职水平等三方面上下功夫,不断开创瓜沥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瓜沥红十字事业迈上新台阶。

镇党委委员张婷宣读瓜沥镇红十字会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副镇长边超主持会议。

镇妇联主席陈建丽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红十字青少年代表宣读《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

大会通过了《萧山区瓜沥镇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萧山区瓜沥镇红十字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萧山区瓜沥镇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瓜沥镇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成员37人,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监事会班子成员。

随后还召开了瓜沥镇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聘请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为瓜沥镇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顾欢军为瓜沥镇红十字会会长,边超为常务副会长,李林达为副会长,高远(女)为秘书长。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