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上好职场“第一课”,瓜沥举行2022年新录用人员见面座谈会

时间:2022-09-13 10:45:40   来源:萧山网   

9月9日,瓜沥镇举行2022年新录用人员见面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与10名新录用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引导青年干部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镇党委委员张婷参加。

李国平首先向新录用人员到瓜沥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认真倾听每名新录用人员的情况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想,并对新录用人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10名青年带着情怀、抱负、信念,扣好人生职场的第一粒扣子,做到不忘初心,珍惜岗位;用心用情,多学多问;拥有爱心,互帮互助,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扎根基层,真正静下来、坐下来、沉下来和实起来,用脚步去丈量瓜沥这一方热土,用真情架起与老百姓之间的沟通桥梁,用智慧和方法去了解老百姓的所思所想,努力成为组织放心的新时代年轻干部。

会上,10名新录用人员就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目标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展现出新时代年轻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