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党建研究会到瓜沥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2-09-09 11:02:37   来源:萧山网   

9月7日上午,市党建研究会会长于跃敏一行到瓜沥调研。市党建研究会副会长施迎利,市委组织部调研室主任、党建办专职副主任吴建刚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常务副校长顾华铭,镇领导李国平、张婷等陪同。

于跃敏一行首先走进梅林村,实地参观了美好生活中心党群服务驿站、“共富乡村”展示馆、社区卫生服务站、电力(低碳)服务驿站、24小时乡村数字书房,并车览了梅林未来乡村的村容村貌,全面感受了未来乡村各个场景在梅林村的落地应用。

随后,于跃敏一行来到七彩社区调研未来社区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踏看TOD交通出行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创业创新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未来社区场景,深入了解社区构建的“党建统领、多跨融合、数智赋能、共建共享”治理新格局。

座谈会上,于跃敏对瓜沥镇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具有重要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一起再学习、再对标,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建引领、彰显党建特色,探索富有杭州特色和时代特征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深化杭州党建研究”专项工作。

费林建表示,萧山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深入研究思考、明晰工作路径,抓好党建重点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汇报“党建引领协同共富的梅林经验”课题进展情况。他表示,接下来,瓜沥镇将从“做深红色引领、做强党建联盟、做大共富蛋糕、做优公共服务”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力、创富内动力和共富带动力。

传化集团党委书记陈捷汇报“新时代党建引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研究”课题进展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