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美好沥教育 献礼二十大——瓜沥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9 11:02:30   来源:萧山网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镇班子领导分成三组到辖区各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副镇长边超一行先后来到瓜沥一中、瓜沥镇幼名港城分园,看望慰问了中考优秀团队教师黄益芹、任伟、谢姣美、陈永前、徐阳红,学前教育代表马玲利等。每到一处,李国平都与教师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细致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对教师们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

李国平还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整体布局、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对学校在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创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方式,把立德树人更好地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一行先后来到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山小学、长沙小学和党山初中,分别慰问了抗疫先锋代表徐建龙、名优教师代表李国良、扎根农村的校长代表罗伯祥、模范班主任代表许佳琴,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贺卡,对他们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敬意。同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副镇长边超一行先后来到明德学校、联兴小学以及瓜沥社区学校,看望慰问沈继伟、陈伟利、周剑波等优秀教师代表,每到一处,钟祥明都详细了解各学校的教育教学基本情况,与教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营造更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推动瓜沥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