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争创省、市两级样板 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迎来市级评估验收

时间:2022-09-02 10:10:03   来源:萧山网   

8月31日,由市风貌办督导组组长徐磊带队的验收评价组一行莅临我区瓜沥镇,对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进行综合评估验收。区风貌办常务副主任王齐天,镇领导顾欢军、高观兴等陪同。

验收评价组一行观看了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创建宣传片,随后又实地踏勘了瓜沥市民广场、七彩未来社区、文体中心,并先后俯瞰、车览了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深入了解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的创建情况。

市风貌办督导组组长徐磊对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瓜沥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自我加压,加大辐射创建范围 、呈现机制优势、提炼特色亮点、浓厚创建氛围,力争高分通过今年10月份的省级样板评审验收。

区风貌办常务副主任王齐天对瓜沥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汇报了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创建情况。

会上,验收评价组成员对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创建工作作精彩点评。

下一步,瓜沥镇将按照市验收评价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着力提升整改薄弱环节,做深做美瓜沥产城人文融合文章,力争七彩瓜沥都市副心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高水平创建成省、市两级样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