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临安区考察团来瓜沥考察七彩未来社区建设

时间:2022-08-29 11:00:42   来源:萧山网   

8月25日,临安区委副书记李莲萍带领临安区考察团一行到瓜沥考察七彩未来社区建设。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接待考察。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陪同。

临安区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交通出行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创新创业中心、邻里共享中心、文化教育中心等场景,通过实地参观、观看视频、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规划布局、功能建设、落地运营等相关情况。

考察中,临安区考察团一行对社区创新借鉴新加坡TOD模式的规划理念和治理经验,结合瓜沥实际实施集公共交通、娱乐休闲、居住消费、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打造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根本目的的未来社区这一做法表示肯定。考察团认为,瓜沥在持续推进数字赋能、创建“宜居宜业宜创,共建共治共享”的未来社区样板中的新理念、好经验值得临安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多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