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委督查组到瓜沥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项督查

时间:2022-08-25 10:39:02   来源:萧山网   

8月23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俞沈江带领第一督查组到瓜沥镇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项督查工作。镇领导顾欢军、陈徐锋、高峰陪同。

督查组在瓜沥镇行政执法统一协调指挥中心踏看了案审中心、集中办案区、执法队伍办公区、指挥大厅等功能区块,查看了人员公示栏和集中办公等情况。

座谈会上,俞沈江一行在听取情况汇报和检查工作台账后,对瓜沥镇在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队队伍融合、执法办案、网格下沉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下阶段要继续提升完善相关工作:一要“做实”人员管理工作,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助推器作用,提升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二要“做优”宣传工作,对典型案例办理、案审中心运行等要加强宣传和提炼,形成可学可鉴的“瓜沥经验”;三要“做强”综警网联动机制,将执法力量与网格队伍有机结合,真正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表示,瓜沥将按照督查组的指导方向,不断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同时提炼更多优秀经验,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地生效。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汇报了综合行政执法队具体运行情况。

镇党委委员高峰汇报了瓜沥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