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领导分组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送上医师节问候

时间:2022-08-22 15:52:33   来源:萧山网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瓜沥镇党政班子领导分成三路,看望慰问辖区一线医务工作者,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你们辛苦了!”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镇党委委员高峰一行先后走进区第二人民医院、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在慰问中,李国平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医务工作者为守护群众健康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李国平表示,健康卫生公共事业是建设共同富裕的重要一环,镇党委、政府将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创造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工作环境,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质量,为推动健康瓜沥建设再立新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副镇长边超一行先后来到辖区永信医院、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亲切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握手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每到一处,镇领导都深入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督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继续守护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镇村两级要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共同开创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带队先后来到邻家联合医院、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坎山分中心、大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每到一处,钟祥明都与医师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情况,对大家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感谢大家为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勉励广大医务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医者精神”,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关怀,更好地服务患者,守护百姓的健康,为瓜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