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筑牢企业安全生命线!瓜沥开展百万员工大培训

时间:2022-08-22 15:40:10   来源:萧山网   

百万员工大培训是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素养和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助力“除险保安”工作的重要举措。8月11日至19日,瓜沥镇组织开展百万员工大培训活动。通过前期的细致排摸,按照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将全镇1600家企业进行了分类,对近6000名企业干部职工进行分批培训。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是企业的法定责任,也是应尽的社会责任。自8月11日起,瓜沥镇特邀专业培训讲师为瓜沥辖区内的企业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系统地讲解《岗位常见隐患及技术要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喷涂作业专项安全培训》、《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培训》、《危险化学品管理-RAMP模型》等相关方面安全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22日至26日期间,瓜沥镇还将为辖区10家人数较多的企业提供送教入企,到企业内为员工开展培训讲座,帮助企业员工增强法律意识和专项业务知识,提升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进一步防风险、降事故。

此次培训通过采用集中培训与送教上门的形式,让企业更加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瓜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结合百万员工大培训,落实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努力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全面筑牢企业安全生命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