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瓜沥拆除一处影响交通安全的D级老旧危房

时间:2022-08-22 15:35:49   来源:萧山网   

“哐哐哐……”早上6时,随着一声号令,碎砖、尘土飞扬,挖掘机对瓜沥镇商贸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的D级危房开始了拆除。

为扎实稳妥推进D级危房拆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8月19日,瓜沥镇组织公安、城管、城建等部门,集中力量对现场进行了站位分工、车流引导及警戒线围挡,采用挖掘机与人工拆除相结合的方式,将该处危房顺利拆除。

据悉,该处危房位于瓜沥集镇区域,过往车流量、人流量大,房体占据了部分通行车道,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对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造成威胁,拆除危房刻不容缓。在经过前期镇、社区两级工作人员的多次动员,讲政策说安全,耐心地做通相关对象思想工作后,瓜沥镇精心制定拆除方案,并通过多次实地踏勘,对拆除过程进行推演、预判,在具备条件后,于今日进行了拆除。

(拆除前)

拆除后

此次拆除行动不仅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更提升了城市风貌,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下阶段,瓜沥镇将对拆除区域进行有效规划治理,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