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8-17 16:01:04   来源:萧山网   

8月16日下午,瓜沥镇通过镇主会场和村社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动员部署会。镇领导顾欢军、汤丽丽、冯晓娜、边超出席会议,区国资经营集团、区供销社、镇机关各办局室、交警中队、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书记、宣传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表示,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镇上下思想认识有待提高、畏难厌烦情绪有待转变、整治整改标准有待提升、常态化管控力度有待加强,并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进一步推进重点难点攻坚。各相关部门、村社要根据整治标准,强化督查,切实抓好城市管理、社区环境、交通秩序、学校医院周边、商贸超市周边等重点场所整改问题落实,全力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检查。

二、进一步完成重点点位全面达标。继续聚焦重点点位存在的问题,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抓攻坚、抓改造、抓提升,确保问题有效解决、点位全面突破。

三、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以问题交办督办为抓手,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落实落细。

四、进一步强化迎检准备。在人员调配上要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迎检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周密的安排,为督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冯晓娜部署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相关工作。

副镇长边超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并布置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专题片。

会后,镇党委委员冯晓娜带队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我镇迎检工作,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加强督查、形成长效,打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攻坚战。同时,瓜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也开展了车辆乱停放、商铺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