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小城镜像 > 正文内容

炎炎烈日,感谢你们的坚守!瓜沥镇领导分组开展高温慰问

时间:2022-08-15 15:38:33   来源:萧山网   

连日酷暑高温,“烤验”着烈日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给他们带去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对奋战在高温天气的他们表示关心和敬意。

8月2日,瓜沥镇领导班子分成五组,前往辖区派出所、消防中队、交警中队、河道保洁中转站、东灵苑施工现场、城管大楼、老八中、老政府、东灵路与塘北中路交叉口等地,开展看望慰问,询问他们的工作强度和身体状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高温下的坚守和付出。

镇领导李国平、戴炜、张婷、朱奇波一行先后来到瓜沥派出所、瓜沥消防中队。在瓜沥派出所,李国平对公安民(辅)警为“平安瓜沥”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公安民(辅)警始终坚守在城市的“前线”,维护着社会治安,守护着一方安定,眼下天气炎热,“除险保安”专项整治行动也正加速冲刺,希望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

镇领导顾欢军、冯晓娜一行先后来到瓜沥交警中队、瓜沥镇中片河道保洁中转站,向不畏炎热、坚守工作岗位的执勤交警和河道保洁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在瓜沥交警中队,顾欢军仔细了解交警工作时长、执勤安排以及后勤保障措施等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尽职尽责,维护全镇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在河道保洁中转站,顾欢军叮嘱保洁工人要合理轮岗休息,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高温下的自我防护。

镇领导钟祥明、崔竞雄、边超一行先后来到东灵苑施工现场和城管大楼,对城管队员、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专管员开展慰问,并为他们送上防暑礼包,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来。

镇领导汤丽丽、俞向尉、裘利锋一行来到老八中看望慰问海盟应急救援队和专职消防队的队员们,对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救援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做好防暑措施。

镇领导陈徐锋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大综合一体化”专班工作人员和瓜沥保洁站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平稳运行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注意休息,谨防高温中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