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健康杭州三年行动专项调研暨2022年度市级健康单位中期督导会在瓜沥召开

时间:2022-08-12 10:23:34   来源:萧山网   

8月11日,健康杭州三年行动专项调研暨2022年度市级健康单位中期督导会在瓜沥召开。此次调研督导活动通过工作汇报及现场踏看的形式进行,市健康办副主任陈燕娟,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小松及相关创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副镇长边超陪同。

陈燕娟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萧山区落实健康杭州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各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健康浙江、健康杭州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在创建过程中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卫生资源,助力健康单位、健康村镇创建工作;要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做好总结评估,谋划下一步创新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健康行动落实落细。

吕小松表示,萧山区高度重视健康创建工作,在宣传中有氛围,在创建中有动作、有投入、有特色,工作硕果累累,势头蒸蒸日上,希望各单位按照专家的提升建议进行认真整改,区相关部门为各单位多提供指导,共同推进萧山区健康创建工作持续提升。

汤丽丽代表瓜沥镇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接下来,瓜沥镇将从健全健康治理机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持续提升健康环境、不断优化健康服务、充分构建健康社会、深入培育健康产业六个方面,系统开展健康镇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建好健康瓜沥,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好人民健康。

市健康办督导组专家对各单位健康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每个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提升建议。

健康萧山建设指导中心主任汪秀军汇报健康萧山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瓜沥镇七彩社区、衙前镇凤凰村、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萧山区融媒体中心、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等单位先后作工作汇报。

下午,督导组一行走进瓜沥七彩社区,通过实地踏看、听取介绍等方式,感受瓜沥镇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具体成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