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瓜沥拆除地铁口附近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

时间:2022-08-12 10:13:51   来源:萧山网   

自萧山区“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在瓜沥启动试点行动以来,瓜沥镇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特别着重对于危旧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的排查与整治。

近日,专班工作小组通过排查发现,地铁7号线新港站出口附近两处老旧不雅房屋,其中一处承租户从事废旧物品回收,屋内堆放有大量易燃易爆物品,属于“三合一”情况,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另一处房屋年久失修,结构老化,电线私拉乱接,存在严重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专班工作小组和新港村委立即展开联合行动,对该两处房屋进行现场踏勘、调查摸底、结构检测等工作,在与房东充分沟通、讲明道理,分析利害后,最终两户农户表示理解,积极配合整治工作。

8月11日上午,在做好前期充分准备后,整治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两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被拆除,地铁7号线新港站周边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提升。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深化“除险保安”工作,加大力度排查整治存在各类安全隐患的房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