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东片“一府两院”报告意见征求会在瓜沥举行

时间:2022-08-08 11:04:59   来源:萧山网   

8月5日,区人大东片“一府两院”报告意见征求会在瓜沥召开。来自我区瓜沥、党湾、益农、靖江、南阳等镇、街的人大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人大干事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非常感谢东片各镇、街一直以来对“一府两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对报告意见征求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体现了审议细、实、广等几个显著特点,提出的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汇总,以更好地促进政府下半年各项工作科学、精准开展。

钟华成要求东片镇、街在下半年的人大工作中,要主动贯彻区委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更实举措全力抓好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玉瑊在座谈会上对东片各镇、街道一直以来对法、检两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所做工作及下半年工作举措。

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副主任朱迪岚对完善“一府两院”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瓜沥镇人大主席钟祥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东片五个镇、街人大负责人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三个半年度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目标明确,工作有目共睹,成绩来之不易,代表们对“一府两院”的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同时,大家还结合各自镇、街发展实际与日常工作实践,就促进产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保障民生事业、完善交通路网、推动依法行政等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