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到瓜沥调研

时间:2022-08-04 10:20:29   来源:萧山网   

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专程到瓜沥调研文创品牌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胡国创、副主任莫亚萍等参加调研。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陪同。

古涛一行实地察看了瓜沥镇航坞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内文创企业运作模式和运营情况。

古涛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瓜沥镇在发展文创产业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文创产业是朝阳产业、创意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相关部门要为文创产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文创产业做大做强;园区负责人要科学规划、整合资源,在发展的基础上打造自己的文创品牌,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全区文化软实力。

钟祥明表示,瓜沥镇将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为文创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支持,与企业同频共振,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软实力优势,着力构筑推动文创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航坞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文创品牌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真知灼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