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到瓜沥调研指导“除险保安”工作

时间:2022-08-04 10:20:25   来源:萧山网   

8月2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亮到瓜沥调研指导“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瓜沥试点)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做深做透整治和管理两篇文章,努力夺取“除险保安”专项行动的全胜。

区专班领导冯华钢、金鑫东、李志平、刘明,镇领导李国平、朱奇波、陈奕声等陪同。 

在听取专项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汇报和“萧消APP”演示介绍后,张亮指出,自6月15日萧山区“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在瓜沥启动试点行动以来,瓜沥专班迅速行动,注重系统谋划、协同推进、多跨结合、数字赋能,实现了安全隐患清底、工作量化闭环、动态管理流程、在线晾晒排名、综合执法集成等多个突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下阶段,专班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切实抓好整改销号、隐患清零等后续工作,不断扩大专项行动战果。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努力做好巩固长效文章,进一步深化完善社会治理长效机制,通过网格力量、责任体系、工作闭环等途径和方式,全面做好“一企一档”工作,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实现瓜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表示,下阶段,瓜沥镇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主动靠前的战斗姿态,持续深入做好整改工作、数字化平台、腾笼换鸟、大综合执法集成等四项工作,致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省、市、区“除险保安”提供瓜沥样板。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