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少年儿童心向党 童心共绘中国梦”主题绘画比赛

时间:2022-08-04 10:06:07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8月1日下午,瓜沥镇团委、瓜沥镇妇联及梅林村村委联合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童心共绘中国梦”主题绘画比赛,孩子们用一幅幅可爱画作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

小小画家们用画笔展现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未来畅想,以笔为媒,把天马行空的创作灵感跃然纸上,创作出了内容丰富多样的绘画作品。从构图到颜色、从整体到细节,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处处闪耀着孩子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绘画后,在场老师对各位小朋友们的画作从各个角度进行了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给了孩子们展示才华的平台,画作整体质量较高,画面内容丰富多彩,童真童趣浓厚,彰显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敬仰之情,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