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一行到瓜沥调研

时间:2022-08-02 10:36:50   来源:萧山网   

7月28日上午,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纪平带队走进瓜沥企业,开展调研指导。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姜迎新参加调研,区经信局副局长倪国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宏扬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智能化车间,查看产品自动化生产流程,了解企业数字化设备改造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设备投入,深入推进智能化改造,以智能化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杭州友成机工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智能化改造等情况,积极为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把脉会诊”。

调研组对两家企业在智能制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改造,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能与瓜沥企业加强交流协作,优化完善政企联动机制,关注解决企业智能化改造进程中的难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