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绍兴、杭州两市政法委一行来瓜沥考察反邪教工作

时间:2022-08-02 10:36:49   来源:萧山网   

8月1日,绍兴市委政法委反邪处处长胡伟峰、诸暨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建人,杭州市委政法委反邪处处长吴可一行在区委政法委委员沈建华的陪同下,专程来瓜沥参观考察反邪教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听取了反邪教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近年来萧山区反邪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认为萧山区反邪教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举措扎实、成效显著,超前的工作理念和创新举措值得各地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委员沈建华汇报了萧山区反邪教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汇报了瓜沥镇反邪教工作。

近年来,瓜沥镇反邪教工作在区委政法委和区反邪教协会的精心指导下,以“平安瓜沥”维稳工作为主线,以严厉打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为首要环节,高度重视、多方宣传、打造阵地、齐抓共管,有效地提高了镇村两级干部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水平,增强了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为瓜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后,考察组一行前往航坞山白龙寺,实地参观反邪教警示基地。白龙寺始建于北宋,是萧山区保存完好的古寺庙,近年来先后创建成浙江省法制教育基地、区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考察组一行沿着航坞山道拾级而上,一路领略反邪教基地的各个教育节点,深切感受瓜沥反邪教工作力度和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