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代表瓜沥小组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10:36:48   来源:萧山网   

8月1日,区人大代表瓜沥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就今年“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意见征集。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人大副主席崔竞雄,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钟祥明在会上指出,三个半年度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目标明确,符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法院工作发展和检察工作发展实际;代表们立足岗位、结合萧山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体现出履职尽责的担当和风采。

他说,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是代表履行监督权的重要途径,是代表传递群众声音的重要平台。接下去,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加大宣传,深入联系走访选民,继续参与,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始终把为民履职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崔竞雄主持会议。

瓜沥法庭、瓜沥检察室相关负责人现场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解答和记录。

会上,各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一府两院”三个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同时围绕疫情防控、交通路网完善、产业经济发展、纾企助困、实事工程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一老一小”民生保障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提出了精准的意见建议。对于法检两院,代表们就执行合同、保护中小投资者、依法行政指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区人大代表瓜沥小组“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还将通过网上互动和书面提交的形式进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