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半年度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7-27 10:04:42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做好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提升企业统计员业务水平,夯实统计数据质量,7月25日,瓜沥镇举行半年度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辖区内各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我镇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目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要求企业做好工业统计工作,全面反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本次会议特邀区统计局工业科专家老师进行业务讲解,以规上工业企业报表填报过程中的易错点为授课主题,为各企业讲解工业总产值,工业销售产值,营业收入等核心指标的概念与口径区分,并对日常统计工作中较易遗漏的数据作进一步强调。

会上,镇区域办统计条线工作人员就下半年工业统计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据悉,统计数据是企业享受各类政策、补贴的依据与支撑,重视统计工作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通过本次培训,希望我镇企业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建设,查漏补缺,并通过统计网格积极组织活动,营造积极活泼的工作氛围,促进网格群内企业间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