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迎战高温,瓜沥党员带头推进“除险保安”工作

时间:2022-07-27 10:04:27   来源:萧山网   

自6月15日萧山区“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在瓜沥启动试点行动以来,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机关企事业、村社党员也积极参与其中,走企业、入仓库、访租房、进商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助企纾困促发展”的理念,助力打造全区安全隐患整治新样板。

安全意识是基础:专班党员深入一线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提出整改意见,传授安全隐患知识,并调解企业主、商铺主、出租房东、居民的抵触心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环境安全是保障:专班党员每天开展检查、夜巡,白天顶着烈日,晚上迎着路灯,他们走在“除险保安”的前线,出现在村社的每个角落,不遗漏任何一处隐患点位,不省略任何一个隐患问题,全面创建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环境安全、食品安全、设备安全的大环境。

隐患清零是目标:针对前期“三张清单”,包项到人,专班党员带头认领一批隐患问题,点对点作战,定期督改销号,争取实现隐患清零。同时,专班党员对隐患问题深入反思,总结经验,汇集典型案例,杜绝隐患再发生。

骄阳似火,高温连连,专班党员的步伐仍未停止,他们大步前进,掀起了“除险保安”的热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