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助力共同富裕!区慈善总会到瓜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1 15:59:06   来源:萧山网   

殷殷关切,声声暖心。7月19日,区慈善总会会长汪柏遂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萧山农商银行董事长林时益一行到瓜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领导顾欢军、戴炜、裘利锋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张神殿村、大池溇村的低收入农户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嘱咐镇、村相关负责人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瓜沥镇张神殿村村民王金花(化名)今年已70岁,因老伴患重病动过手术达11次,花尽家中所有积蓄,2022年医治无效去世,两个女儿都已出嫁,家中只剩她一人。慰问组一行来到王大娘家中,将慰问金递给她,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她要保重身体。面对慰问组的暖心关怀,王大娘含着泪花连说谢谢。

在大池溇村,慰问组一行了解到沈莹(化名)的儿子患有重病,在医院住院两年以上,与丈夫两人轮流陪护,一家人仅靠着年迈的父母亲的微薄收入维持生计。慰问组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好心态坚强面对生活:“要有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相信孩子一定可以战胜疾病的,生活上有需求及时向镇、村反映。”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位于瓜沥镇开源村的杭州开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通过面对面座谈,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以及意见建议,并针对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致力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政银共建 民情共访 难题共解 携手共稳‘三农’基本盘”的主题,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当前“三农”领域或基层支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提供有效的政策和金融支持,进一步助力共同富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