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21 15:50:36   来源:萧山网   

7月18日,瓜沥镇召开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征求2022年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2022年政府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审议2021年度生态环境情况报告,并讨论通过镇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情况。镇班子成员、人大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以及机关相关办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代表政府就今年上半年政府主要工作向镇人大主席团作汇报。

今年以来,瓜沥镇紧紧围绕“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定位,聚焦“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优规划、精布局,经济质效逐步提升;拉框架,促攻坚,城市能级加速跃升;树标杆、谋全局,共富工作系统推进;防疫情、增福祉,民生事业大幅进步;抓改革、保平安,社会治理更趋高效;聚合力、提效能,政府建设全面升级,成功顶住了“三重压力”和“两大变量”交织叠加的考验,交出了好于预期的高分报表,顽强应对了多轮疫情的冲击。

下半年,全镇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聚精会神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加快城乡现代社区建设,做强共同富裕基本单元,重点做好产业经济发展、城市能级提升、公共服务均衡、平安瓜沥建设、共富单元创建“五篇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主持活动。他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的政府工作,认为政府谋篇布局有高度、民生保障有温度、社会治理有力度、回应建议有态度,无论是中心工作还是实事工程,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善始善终做到底、克难攻坚做深刻、统筹协调做全面,全力推动瓜沥小城市经济社会稳健协调发展。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在会上汇报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生态环境情况。

副镇长高观兴在会上汇报2022年度政府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对今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下阶段政府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讨论通过了镇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