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治理“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2-07-21 15:15:59   来源:萧山网   

为巩固“双减”工作成果,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瓜沥镇以深入推进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加大检查执法力度。从2022年7月中旬起,瓜沥镇联合市场监管、卫健、消防、综合执法、瓜沥教育指导中心等部门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暑期治理“综合查一次”行动。

对持证机构,检查组重点排查了疫情防控、收费标准、培训合同、广告宣传、消防安全等内容。对工作不到位的机构,检查组现场列出整改清单并督促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瓜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暑期联合检查行动,加大专项治理“回头看”力度,对限时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按照程序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坚决查处非法违规培训行为,并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曝光力度,同时,督促各培训机构做好各项工作、规范办学,更好地促进我镇校外教育培训有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