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危旧房改造有新招!拆除危旧房改建停车场

时间:2022-07-18 15:36:30   来源:萧山网   

近年来,瓜沥镇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动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和提升小城镇整体形象,促进停车序化管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近日,瓜沥镇将两处危旧房拆除区域改建为公共停车场。

在瓜沥镇塘头社区附近的船闸河东西两侧,有两处房屋,由于年久失修,房屋外墙风化严重,墙体多处开裂,已变成危旧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此外,停车位资源紧缺,车辆随意停放,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也是困扰塘头社区这样的老旧小区多年的一大难题。

瓜沥镇审时度势,将这两处危旧房屋拆除,一方面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改造升级,新建停车场,满足居民的停车需求。

危旧房摇身一变成了两个露天停车场,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共有80余个机动车停车位和20多个非机动车停车位。新建的停车场宽敞洁净,车辆进出井然有序,不仅缓解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还有效提升了社区“颜值”,居民们无不拍手叫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