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18 15:32:27   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瓜沥镇各村(社区)、两新企业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瓜沥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各村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期间,东恩村、横埂头村、七彩社区等相继举办文艺汇演,共话初心使命,向党深情告白;渭水桥村开展“童心向党 共庆七一”绘画比赛,为党绘制一幅美丽画卷;七彩社区开展“献礼七一”红色观影活动,为党播放一支精彩电影。

各村社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村社重点工作,各村社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工作落在实处。在“除险保安”一线,他们穿梭于弄堂,挨家挨户勘察;在垃圾分类中,他们悉心讲解,耐心指导垃圾投递;在保护环境上,他们成群结队,拣拾角落垃圾。

区镇两级党代表实地走访暖人心

区镇两级党代表在各村社开展民情走访活动,广泛宣传党的政策方针,耐心倾听党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主动帮助协调解决,把党的关怀化作实际行动,搭建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增强党员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感和归属感。

党员外出考察红色教育基地

结合“七一”主题,各村社有序组织党员前往金华、台州、嘉兴等地的红色基地考察,党员们表示通过活动,汲取经验,收获满满。同时各党组织也将学习与借鉴各地做法和成果,结合自身实际,深挖本土文化,打造特色与亮点,致力探索新时代发展之路。

航民集团党委开展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航民集团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主动开展党员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采用“课堂听+现场学”的形式,系统提升党员政治素养,深入改善党建工作方法,探索企业管控新模式。

雅马哈党支部开展党员素质教育活动

雅马哈公司组织开展“新尝试 新收获 新辉煌 我们最‘棒’”党员素质教育活动。在瓜沥棒垒球场,每位党员挥洒汗水,体验新运动,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精神,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