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温“烤”验 酷暑作战 瓜沥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不停歇

时间:2022-07-18 15:14:44   来源:萧山网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但瓜沥镇第四批美丽乡村提升村 建设步伐从未停歇。截至目前,5个村18个建设项目已全面开工,项目总进度超50%。

干部靠前指挥,解决问题在一线

自提升村开始施工建设以来,村三委干部分片包干,划分责任区,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奋战在建设一线。

坚持先拆后建,腾出建设空间

群益村在充分听取党员、代表等意见后启动整村拆辅工作,从今年4月以来,已拆除辅房264间6600平方米,彩钢棚7120平方米,小作坊9个,清理各类垃圾2800余吨。

实行对标销号,全域推进整治

党山村组织人员采取由点及面、全面铺开的作战模式,强势高效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建设项目节点,初显美丽成效

八大村村史馆完成80%;群联村冬学堂主体建筑完成80%;长联村村标节点已完成,田路分界隔出美丽分界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