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委党校到瓜沥开展夏季调研活动

时间:2022-07-18 10:51:25   来源:萧山网   

7月14日,杭州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李一平带队到瓜沥镇开展调研活动,市委党校社会建设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萧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华铭、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瓜沥镇七彩社区、航民村、梅林村,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瓜沥在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实现共同富裕中的有力探索。

在座谈会上,李一平充分肯定了瓜沥镇在共同富裕建设、社会基层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瓜沥要在实践中总结共同富裕的探索经验,扎实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见实效,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顾华铭主持座谈会。

陈徐锋表示,瓜沥将认真学习研究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与市委党校对接交流,共同推动瓜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瓜沥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层治理品牌“合沥治”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社会建设主题,聚焦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与社会治理体制创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