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激扬青春共筑梦,砥砺奋进新征程!共青团瓜沥镇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18 10:49:19   来源:萧山网   

7月12日,共青团瓜沥镇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团萧山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瓜沥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婷出席大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115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国歌、团歌声中开幕。

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向共青团瓜沥镇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瓜沥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表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瓜沥共青团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团区委及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带领全镇各级团组织,开创富有生机和活力的“青沥量”品牌,进一步促进瓜沥改革、发展、稳定,是瓜沥经济社会建设领域的强大生力军。

就下阶段工作,汤丽丽对共青团员寄予四点希望:

一、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的传承者。要积极投身于改革和发展的时代浪潮中,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二、希望广大青年奋发有为,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要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拥有澄明的心境和青年人应有的清澈和纯粹。

三、希望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做创新创业的开拓者。广大青年作为最具创新活力的群体,要不断锐意进取,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展现青年风采;瓜沥共青团要做强“青年文明号”“青商沥量”等“青”字号品牌,发挥青联委员、星火带头人、青年企业家等建功立业的表率作用,为广大青年人搭好舞台、建好平台,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四、希望广大青年身体力行,做共同富裕的推动者。各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各青年突击队要做好“连心桥”的作用,创新志愿服务项目,引领青年深入乡村社区、聚力公益事业,不仅成为“共同富裕”的受益者、更成为“共同富裕”的推动者。

镇团委副书记孔高敏代表共青团瓜沥镇第二十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镇妇联主席陈建丽作为群众团体代表致贺词。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瓜沥镇第二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确定了今后五年瓜沥共青团的努力方向和主要任务。并选举王建、王佳铃、王官方、王娇华、孔高敏、朱俊涛、李路驾、来青霞、陈佳奇、赵翼亮、胡蝶、施亚丹、钱燕超等13名同志为共青团瓜沥镇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孔高敏当选为团委书记,施亚丹当选为团委副书记,赵翼亮当选为挂职副书记,胡蝶当选为兼职副书记。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当代青年责任重大,使命崇高,瓜沥青年定将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为实现瓜沥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区共青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