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来瓜沥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时间:2022-07-18 10:45:12   来源:萧山网   

7月14日,市信访局督查专员陈亮、督查处处长崔欣一行在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的陪同下,专程来瓜沥调研指导信访工作。镇领导顾欢军、陈徐锋、高峰等陪同。

在听取了瓜沥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亮对近年来瓜沥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形式,也是促进一个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的重要内容。瓜沥镇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民本意识,认真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直面矛盾,细化工作方案,筑牢维稳第一道防线,为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信访局督查处处长崔欣讲话。

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对瓜沥信访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镇党委委员高峰先后就瓜沥信访工作作了汇报。

据悉,近年来,瓜沥镇作为全区唯一的信访数智化建设试点单位,积极依托全域数智基础,放大数字化改革赋能效应,针对信访办件全流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主动作为、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创新实施“沥即办”信访平台等重点工作,大幅提升了信访办案的立体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有力推动了瓜沥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