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5 19:55:00   来源:   

6月25日上午,瓜沥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班子领导、各办室主任参加。

李国平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一要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8个必须、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10个着力”,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二要传达学习,镇有关部门,各办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要结合瓜沥实际,开展好党支部活动,传达好省党代会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安排,层层抓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三要贯彻落实,要将当前我镇的重点工作与省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抓好经济稳进提质、疫情防控、“除险保安”等重点工作,克难攻坚、务实创新、接续奋斗,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