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领导带队督导“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6-20 19:55:00   来源:   

为继续深入推进“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6月20日,镇班子领导分组带队深入辖区内各村社,督查指导“除险保安”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一行重点对兴围村两家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杭州大地维康医疗环保有限公司,检查组仔细查看现场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情况,重点检查排风扇、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在杭州萧山桂科顺纺织经营部,检查组询问了企业生产用电情况,重点对企业私拉乱接电线、易燃物品堆积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国平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专班人员在“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中,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细查隐患、狠抓整改,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到边到角,把各类安全隐患发现在源头、解决在苗头。相关企业负责人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瓜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其余镇班子成员也分别前往辖区内各类厂房(仓库)、企业、沿街商铺、居住出租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现场督查“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