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银企合力 共谋发展——瓜沥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2-06-20 19:55:00   来源:   

6月17日,瓜沥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邀请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宁波银行等六家银行代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强化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撑,精准高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助推全镇经济稳进提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参加。

会上,韩庭华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进一步密切银企联系,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银行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对接,提升银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6家银行分别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银行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多种融资产品、理财产品、账户管理方案以及个人金融服务等内容。

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融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结合自身企业不断发展、资金流量需求,银行贷款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瓜沥镇将继续履职尽责、创新服务,倾力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在扶持企业发展上见真章求实效。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