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队走访四个区级疫情支援单位

时间:2022-06-13 15:58:00   来源:萧山网   

“2022年春天,严峻疫情突如其来。大疫当前,区级兄弟单位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忠诚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责任担当……在此,我们衷心感谢贵单位的支持与帮助!……”

6月9日,带着浓浓的谢意与感激,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队专程前往区农业农村局、萧山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四个区级疫情支援单位,向所在单位送上了鲜花和感谢信,衷心感谢他们为瓜沥疫情防控的辛勤付出,并向所在单位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副镇长边超一同参加。

李国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区农业农村局、萧山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区级部门。

李国平代表瓜沥镇党委、政府向参与支持瓜沥疫情防控的四个区级部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动情地说,面对繁重的新冠疫情防控任务,四个区级部门领导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瓜沥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一线,在车辆管控、人员排查、信息推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日夜守护着瓜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瓜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走访中,李国平还汇报了近来瓜沥小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四个部门负责人洽谈交流了相关合作事宜,真诚期待区级部门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爱、支持瓜沥发展。

据悉,今年3月以来,面对新一轮的新冠疫情防控任务,区级四个兄弟单位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忠诚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责任担当,纷纷下沉一线,在杭甬高速、机场高速等六个卡口开展防疫工作,与瓜沥基层干部群众一道并肩防疫,用心用情为瓜沥小城市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

下阶段,瓜沥镇将认真遵照上级防疫指示和要求,继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强化各类保障,与区级兄弟部门一起,全面汇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努力巩固好瓜沥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


本站编辑:赵麟溢